相關資訊
iPhone耗電太快?維修師傅:關閉這3個功能,告別一天兩充
2021-07-02
近年來,iPhone一直都非常受歡迎,尤其是它的iOS系統很獨特,相比安卓系統要流暢許多。雖然iPhone優點比較多,不過它也有一些缺點,比如說電池耗電太快,這一點很多消費者還是比較困擾的。不過有手機維修師傅:關閉以下這三個功能,告別一天三充,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。


首先,平時很多人在玩手機的時候,總是會連續打開許多軟件,即便在退出去之后,手機后臺中的這些軟件依舊還是處于運行的狀態,不僅會導致手機變得非常卡,甚至還會導致電池耗電非常快。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出現,建議大家在不使用某個軟件之后,一定要記得及時的關掉,這樣可以省很多電量的。


第二個:關閉定位服務。大家都知道蘋果手機一到手中的時候,這個定位服務的功能就是直接開啟的,主要是蘋果方面為了更好地體現其siri的服務,因為我們平時在用到Siri的時候會出現一些需要定位的消息,比如查詢周圍的地址等等。還有一點就是蘋果手機中有一個重要地點的定位,就是你去了哪些地方在手機中都有所顯示。總的來說這個功能的實用性確實很強。


第三點就是很多人在外面的時候,雖然連接wifi,但是仍然打開了數據。其實打開數據是很耗費電量的一個選擇。如果已經有wifi的話,建議大家把數據給關閉了。只連接wifi,這樣就可以省去很多的電。